首页 / 活动资讯 / 详情
[讲座] CIRCLE 杰出讲座系列-Washington Yotto Ochieng 教授 可持续城市的规划、设计、建模和可视化平台
时间: 06/12/2021 地点:ZOOM

时间:2021年12月6日  北京时间 晚10点

 

摘要:当今世界各地的城市都面临着各种经济、社会和环境带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预计许多城市人口将在未来几十年大幅增长。这不仅会加剧住宅、商业和公共场所的用地矛盾 ,而且还会给本已饱和和老化的基础设施系统带来额外的负担。与此同时,各类新的技术创新正在不断涌现,例如:人工智能、物联网、无人驾驶。为了解决这些挑战,OCHIENG教授将探讨参数化平台对可持续智慧城市的综合规划、设计和可视化的必要性。

 

简介:华盛顿.欧强(WASHINGTON OCHIENG)教授是世界顶级专家、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土木和环境工程系系主任,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他在智能交通系统(ITS),地理信息工程(GIS),导航定位和空中交通管理(ATM)领域有着重要和持续的影响力。2019年OCHIENG教授荣获英国皇家导航学会最高奖 ‘HAROLD SPENCER JONES’ 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其授予荣誉勋章。OCHIENG教授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被业内顶级期刊GPS WORLD评为全球受关注的高级专家。在智能交通领域,OCHIENG教授关于利用空间信息、卫星导航和航位推算,在交通服务的无缝定位方面做出了原创性的创新研究,他的论文赢得了在地图匹配领域引用次数最多的地位。他对多个重要国际项目做出突出贡献,包括:欧洲的卫星导航系统和增强系统(GALILEO/EGNOS)设计、单一欧洲天空(SINGLE EUROPEAN SKY)倡议以及导航技术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OCHIENG教授是国际著名SCI期刊《GPS SOLUTION》,《JOURNAL OF NAVIGATION》,《地理信息工程》编委,2007年担任智能交通系统期刊智能车辆导航系统特约编辑。他共撰写及合作撰写了超过250篇论文报告,获得多个国家与国际奖项。 CIRCLE:宜居城市基础设施韧性中心是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UIUC) 格兰杰工程学院和浙江大学 (ZJU) 建立的三个联合研究中心之一。 CIRCLE 杰出讲座系列旨在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与该领域国际知名专家会面和互动的机会。

 

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