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Room78算法竞赛社

    算法社以“培养算法思维,享受编程乐趣”为宗旨,推动国际校区ACM竞赛发展,为热爱算法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对算法感兴趣的同学提供学习算法知识的平台,普及基础算法知识。算法社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可以在算法交流会中学习算法知识,在每周一题中锻炼解题能力,在算法讲堂中拓展视野,在学期模拟赛中挑战自己。

     

    算法竞赛社

     

  • ENGiant工程

    ENGiant工程社致力于探索小组学习和多学科知识学习的新方式。在这里,我们注重知识、实践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ENGiant作为一个平台,让各个来自不同专业的成员相互交流并获取新知。我们的主要活动包括社团成员组织的学术讲座,实验,以及工程项目。每一位成员都被鼓励提出他们的创新性想法并带领他们组织的团队来完成这个创新项目。我们同时也在探索一个新型的组织架构。我们放弃了传统的层状团队结构,而采用了环状团队结构。每一个成员都享有同等的机会来提出他们的想法并将它们变为现实。

    创工1
  • 模拟联合国社

    模拟联合国社坚持《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及原则,开展对其他全球或地区性多边组织、政府内阁、国际论坛等组织或者会议的模拟以及其它一系列模拟联合国活动,协助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学生了解联合国和国际形势,协助学生展现个人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谈判技巧和外语表达能力,期望能够促成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各国学生的交流与合作。

    模联社

  • 天文社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学生天文社,创建于2016年校区成立之初,是国际校区的元老社团之一。社团共干事17人,社员100余人,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器材部。社团秉承“星空无限,探索不息”的创社初衷,以开放的心态,开展了多样化的活动。天文知识讲座、天文观测活动定期举办,一学年有1~2次户外观星活动;此外,天文社为校区成员提供望远镜出借服务,并为社员订购了《天文爱好者》杂志,更有组织天文馆、博物馆参观。天文社和学生会、社团指导中心联系紧密,与志愿者部、美术社、国学社以及紫金港本部社团多有交流活动。星月皎洁,明河在天,如果你钟情于天象和多彩的活动,不妨加入国际校区天文社,做一回漫游星间的小王子。

    天文社
  • Isomer英语社

    Isomer英语社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中外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在语言和文化上的交流。

    热爱青春的你,是否期待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赶快加入Isomer英语社吧。“语言之夜”的定期集会,是你的主场,助你成为文化讲述者;诗歌鉴赏、摇滚起源,让你在思维的碰撞中感受文化交融的魅力;难言浪漫蕴于短小词句的“三行情书”、激情四射的配音大赛,由你来揭示语言之神秘。Isomer英语社社团基数庞大,影响力深厚,有成熟的公众号的宣传模式,你可以尽情释放你的激情与活力。未来,Isomer 英语社将会与你一起继续秉持初心,为国际校区师生提供更为广阔的语言文化交流平台。

  • 创客社

    社团基本定位

    浙江大学MIC创客社是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团委领导下,由众多热爱创客、向往创新的学子组成的学生社团。MIC,“M”—— Maker,“I”—— Innovator,“C”—— Creater.我们以“创造是界,客联新潮”为核心宗旨,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集创新思考、问题解决和孵化成果一体交流学习创新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学习实践机会,打破只局限于校内的枷锁,积极对外交流合作,努力做大,做广,做新。越来越多的政策支持和成功先例让我们清楚的知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已经来临,大学生创业浪潮不可阻挡。我们MIC创客社,作为浙江大学海宁校区首个创新类社团,也将积极发扬“紧跟时代,发光发热,积极创新,自主创业”的精神,努力让每一个来自大家的创意变成现实。

    社团资源     

    MIC创客社全力为各位具有创新意识的同学提供集思交流、专业指导、设备支持多元一体化的立体帮助。我们有最优秀的导师——ZJUI院长马皓老师,我们有最及时的比赛讯息——社群论坛、公众号、创客信息交流平台,我们有最丰富的拓展培训——导师讲座、比赛培训,我们有最多的机会让你大展身手——大学生创新大赛等无数大型比赛,我们有最先进的硬件辅助——“3D”打印机等设备支持,我们有……

    社团主线

    现今的MIC创客社主要分为两条主线进行。其一为参加校内校外的与创新创客有关的比赛;另一为对社团成员及其他有创新志向的同学提供学习实践机会,邀请校内校外老师举办讲座,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培养创新精深,同时培养同学思考能力、社交能力,让同学们了解进入社会前的必要技能。

    So

    这样的MIC创客社怎能不令人心动,来吧,成为“玩创新的一群人”,浙江大学国际校区MIC创客社欢迎你!

  • 兴中学会

    浙江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国际校区分会(亦称“兴中学会”)以培养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目标。日常组织学习、了解关于党和国家最新的社会主义理论知识,参与社会实践,走入基层,实地探访和感知中国发展现状,以求从自身角度献策献力。自成立以来,兴中学会组织类各类活动,包括给外国学生发放十九大报道(英文版)和习近平《治国理政》,参观嘉兴南湖,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理论学习研讨会等,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得到了校院两级的肯定。

张燕青
职位: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工作。
部门:
综合办公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