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红十字会国际校区分会

    浙江大学红十字会海宁国际校区学生分会是在浙江大学红十字会和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团委社团指导中心的领导和管理下,由具有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自愿组织的学生群众性团体,致力于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事业进步发展。短短一年内,社团举办了献血、防艾宣传、急救培训、与山区小学生互通书信、新冠肺炎科普、翻唱手语歌等多项活动,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红十字会

     

  • 书院(2)号学生生活委员会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学生书院(2号)学生生活委员会(以下简称“2号院生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目标,代表广大院生利益,反映院生意愿,全心全意为书院院生服务,协助书院住宿调整、矛盾调解、文化建设、学生活动等各类事务,带领单元代表建设良好的书院环境,引导院生开展自我养成教育,促进中外学生文化交流。

     

    2号书院

     

  • 留学生会

    联络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共建多彩和谐校园

  • 书院(1)号生活委员会

    “为你所想,为你所乐。——think for you, for you joy.”

    作为国际校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活的浙江大学校级优秀的社团,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书院(1号)学生生活委员会紧密结合国际校区特有的“书院制”,是浙江大学首个以书院为主要归属单元构建网格化管理机制,采用扁平化运作模式的学生组织。本社践行国际校区书院全人教育理念,助推书院学生特色素质发展,为中外师生营造更好生活学习环境和文化氛围,引领学生开展创新、有影响力的社团活动。

    我们将会给你呈现一个足够精彩纷呈的书院生活,让你四年青春,不负韶华。

     

    1号书院

     

     

     

张燕青
职位: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工作。
部门:
综合办公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