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知行合一,5家ZJUI学生实践基地签约落地!
时间:13/06/2022 记者:李昊昱、张旖 摄影:张旖

 

 

一群人在餐厅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6月10日,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I)与乌镇实验室(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桐乡创新中心)、杭州盘古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浙江格洛博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ahn Schickard China/Hahn-Schickard汉希科特微系统应用研究院和致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求是书院举行。未来,ZJUI将与5家签约单位一起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探索知行合一,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蔡荃,ZJUI院长李德纮,ZJUI副院长王宏伟出席。签约仪式由ZJUI副院长马皓主持。

 

 

电视萤幕画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蔡荃在致辞中介绍了校区办学和发展情况,并通过大量数据揭示了近年来校区显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作为浙江大学的重要战略办学基地,国际校区未来将联合地方力量,重点围绕发展战略规划、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资源开发等领域开展攻坚,携手打造“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他期待ZJUI通过校企联合搭建高水平教学、训练和实践平台,更好地推动人才培养。

 

 

电视屏幕上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德纮以自身经验为例,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国际校区和ZJUI的浓厚学术氛围、独特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生态。他强调,未来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加强产教融合,发挥学科优势,打造双赢平台。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 签约仪式

 

 

 

房间里有柜子和电视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 签约仪式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 企业代表发言

 

 

 

五家企业依次签约后,企业代表也一一讲话,向与会师生介绍企业之余,更是纷纷表达了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推动校企合作稳步启动,迈上台阶。

 

ZJUI相关教师代表,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实践长才干,勤学出智慧。希望同学们在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中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