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队伍 / 详情
陈文超
职位:
副教授 / 研究员
个人主页:
个人介绍:
陈文超博士目前是浙江大学ZJU-UIUC联合学院助理教授,他的研究领域主要是多物理计算方法及其在微纳米电子器件和三维集成电路中的应用。陈博士于佛罗里达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获博士学位,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获硕士学位,于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工程系获学士学位。 他已发表20余篇期刊论文,含Nature Nanotechnology,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以及IEEE论文等;合著专著1章;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6项;曾获教育部留学基金委颁发的“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IEEE MTT-S IMWS2016国际会议“优秀论文奖”等奖项;是国际会议IEEE MTT-S IMWS 2016, IEEE EDAPS 2017技术程序委员会成员;是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n Devices, IEEE Electron Devices Letters, IEEE Transactions on Nanotechnology, 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等知名期刊审稿人。
研究方向:
三维集成电路电磁多物理建模仿真方法研究与应用,新材料、新结构微纳半导体电子器件, 纳米电子学及应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