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队伍 / 详情
Said Mikki
职位:
副教授 / 研究员
个人主页:
个人介绍:
Said M. Mikki现任ZJUI副教授。他于2008年12月毕业于美国密西西比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5年,他在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担任研究教授。2015年9月至2020年5月,他在美国纽黑文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担任助理教授。 他在电磁学基础理论,计算方法和优化技术,纳米电动力学,超材料,天线近场,和新方法表征天线系统,包括天线合成算法和设计等领域发表相关论文。2016年,他出版了第二本书《应用电磁学的新基础:领域的空间结构》。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无线通信、电磁理论、天线和电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量子信息处理和纳米技术。
研究方向:
电磁理论与应用、多物理场、无线通信、计算方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优化方法、纳米技术、量子信息处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