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事务
  • 文化社

    若是寻了一个人单方面讲述Fullmoon文化是什么,难免显得片面和主观,于是在@尚安的帮助下,我们找了几位社内的成员,由他们来说说他们眼中的Fullmoon文化。

    @烤鸭

    一个人的乌托邦也是不存在的,一群人的乌托邦也是不存在的。但是,如果能和一群人聚在一起,随便嘚吧嘚吧些什么东西,无关紧要的东西,或者十分要紧的东西。此时此地,此情此景,这就是我的乌托邦了。

    @迪迪帕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兴社团。它的愿景是让一群热爱思考的人聚在一起,不带预设立场地交流任何感兴趣的话题。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fullmoon还年轻,期待它未来的发展。

    @萝卜

    看到Fullmoon宣传帖里的构想就被吸引住了,很喜欢这种以纯粹分享自我和交流理念为目标的设定。社团的特色活动,简单来说,挺有文艺的感觉哈哈。社长说这是一个乌托邦式的社团,我感觉get到那个意思了。我感觉这样的活动设计挺能触动有交心愿望的学生的。

    @尚安

    尊重每一种自由的思想,坚持做个特立独行的人。我写下、拍下、录下我的故事,你透过这一切,看到属于你的温度。不走寻常路,才很fullmoon!

     

    文化社

     

     

     

  • 国学社

    宗旨:“心灯含韵,夤夜相传。承五千年文化精魄,弘百万里山川风华。让国学拥有国际视野,让世界看见泱泱中华。”

    国学社是一个交流平台,社员们共同吟诗词歌赋,品琴棋书画,探索中华文化那深远又充满韵味的世界。本社现有四个部门:书画部,汉服部,文学部,宣传部。每年的11月第二个周末是我社举办的浙江大学国际校区传统文化体验日。

    正如胡适先生所言,我们深信国学的将来,定能远胜国学的过去!

    国学社

  • 校区艺术团

    横跨合唱、器乐、舞蹈、戏剧四大领域,亦敛亦扬,雅俗共赏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是学院第一批学生社团之一。艺术团由舞蹈、戏剧、器乐、合唱四个部门组成,成立至今已经成为国际校区学生发展艺术兴趣,展现艺术特长的重要平台。其中艺术团的两大招牌社团,影舞社聚光戏剧社曾多次在文艺汇演,元旦晚会上演出,光影交汇,舞动青春。而新成立的“星河合唱团”和“月海器乐团”也在今年的元旦文艺晚会上首次亮相,为国际校区的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各分社都会定期组织社员集体培训、艺术共赏等活动,使同学们在发展精进自己艺术爱好的同时也能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张燕青
职位: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工作。
部门:
综合办公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