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队伍
张燕青
职位: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负责学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工作。
部门:
综合办公室
李尔平
职位:
ZJU-UIUC 联合学院院长、浙江大学电子信息技术与系统研究所所长、IEEE会士
Email:
个人介绍:
李尔平是ZJU-UIUC联合学院院长,浙江大学电子信息技术与系统研究所所长。
1979年至1983年在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攻读学士学位,1983年至1986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攻读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1989年至1991年在英国谢非尔德哈兰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1992年在英国谢非尔德哈兰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1993年至1996年在新加坡标准与工业研究院任高级研究员,1997年至1999年在英国AMEC集团公司任首席工程师,2000年至今在新加坡国家高性能计算科学研究院电磁与电子研究室任主任和高级科学家,并兼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高速电子系统和大规模集成电路电磁兼容研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