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概览 / 详情
从NUS到ZJUI,ZJUI交换生Cadence爱上了浙里的校园生活!
时间:18/02/2024 记者:受访者提供 摄影:受访者提供
1

 

Cadence Siow Jing Xuan

 

NUS生物机械工程专业

ZJUI首位非UIUC国际交换生

热爱旅行、骑自行车和音乐表演

喜欢在未知和好奇中解锁自我的更多可能。

简单了解过她后

你是不是更好奇

在这场中新文化碰撞的交换之旅中

她究竟有什么样的收获呢?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交换生活图片日记吧~

 

 

 

一群男人和女人站在船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尽管只有短短一学期的交流,热爱音乐的她也在国际校区找到了属于她的完美舞台。在国际校区迎新晚会上,Cadence和同伴为大家一起带来了器乐合奏,用热情和才华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收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最真诚的欢呼声。

 

房间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Cadence的交换生生涯有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初到ZJUI,因为对课程和教学模式的陌生,Cadence颇感压力。慢慢地,在教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她感受到了ZJUI国际化工程课程体系的独特魅力。“我非常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和关心!交叉融合的跨学科课程非常有意思,小班化教学对我来说也是新鲜的体验。因此,我快速融入了ZJUI,并且收获满满。”她跟我们分享说。

 

穿西装的男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书院高桌晚宴活动中,Cadence与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同学、教师代表和书院导师在融洽的氛围中开展无拘无束的交流,增进了与同学和老师的沟通和了解,结交了新朋友。

 

一群人的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冬至时分,Cadence与朋友们一起做汤圆、吃鸡蛋仔,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热气腾腾的温暖,“沉浸式”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悟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室内, 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闲暇时分,Cadence与朋友们一起聚餐、学习跆拳道,一同过了20岁生日……在2023年的最后一天,她与朋友参加浙江大学2024新年狂欢夜,体验求是园的激情澎湃,赴一场绚烂绝美的烟花秀,在漫天璀璨中奔赴在异国新的一年,在浓浓思乡之情中殷切期待来年更加坚韧和自信的自己。

 

Cadence在ZJUI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最宝贵的收获是个人能力的提升,国际化学习经历的丰富,以及心态的蜕变。对国际校区,有不少留恋,对ZJUI,也甚是想念!

 

 

心得分享

 

我在ZJUI度过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学期,我主要学习了ME/ECE课程,并有机会与一些高年级学生一起同组学习。与ZJUI学生的团队协作对我来说是开拓视野,获益匪浅的——我看到了中国和新加坡学生在团队合作项目中凝聚力、战斗力与协作态度方面的差异;ZJUI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强烈兴趣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与能力也给与了我非常大的鼓舞和激励。通过各种活动,我也深度体验了中国的文化,交到了不少好朋友,真的很享受在ZJUI的时光!

 

Cadence在ZJUI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最宝贵的收获是个人能力的提升,国际化学习经历的丰富,以及心态的蜕变。对国际校区,有不少留恋,对ZJUI,也甚是想念!

回到顶部